• 本室动态
  • 文字:
    保护视力色:
    市委党史研究室
    组织“比实干促担当”第二次述职大会
  • 阅读:
  • 时间:2022-10-09
  • 来源:
  • 9月29日,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,第二期“比实干促担当”干部述职大会。室主任陈银绍主持并讲话。

    根据室内机关“五问五破、五比五先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安排,用3个月时间做到干部述职全覆盖。此次述职活动是党史室组织的第二次述职活动。10名述职干部结合9月份工作亮晒成绩、交流心得,充分展现了对史志使命的担当精神、对史志事业的奉献精神、对史志工作的钻研精神。


                    

                    

                    

    陈银绍对每位述职干部逐一点评,既充分肯定成绩,又提出三点工作希望。一是希望紧紧围绕“五问五破”,继续保持和发扬良好的精神状态。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正能量,遇到困难要有守正创新、攻坚克难的锐气,遇到挑战要有敢想敢拼、善作善成的勇气,加快知识迭代、能力变革,树立史志部门大有可为的形象。二是希望紧紧围绕“五比五先”,有力推进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。在最后一个季度,要把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落脚点落在任务完成上,找准史志工作在全市发展大局中的方位和坐标,高标准完成主责主业上的“重头戏”,在更加主动的履职尽责中展现一流工作状态。三是希望紧紧围绕“干净干事”,切实守牢廉洁从政底线红线。利用全市集中警示教育契机,吸取教训,举一反三,强化自我约束,始终做到政治过硬、本领过硬、业绩过硬、干劲过硬、纪律过硬。

    最后,陈银绍对国庆节前机关安全和值班工作强调四点要求:一是认真执行值班值守制度。值班同志保持在岗在位,做好值班记录,有事及时报告。二是自觉做好各项安全工作。关好门窗,切断电源,切实维护好保密安全、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。三是保证节日期间风清气正。抓好八小时外的自我约束,杜绝赌博、酒驾醉驾、违规吃喝等行为。四是严格落实防疫要求。强化防护意识,及时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,提倡尽量减少跨市出行,非必要不出省,并对离甬返甬作出要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