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本室动态
  • 文字:
    保护视力色:
   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议
  • 阅读:
  • 时间:2022-02-07
  • 来源:
  • 1月27日下午,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议,全面总结2021年度工作,部署2022年重要任务,表彰先进处室和个人。室主任陈银绍主持会议并讲话,室机关和市史志研究中心全体干部参加。

    陈银绍指出,2021年是市委党史研究室成立以来,成果最丰富、成绩最突出、荣誉奖项最多的一年。一年来,全室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,聚焦庆祝建党100周年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念宁波建城1200周年等三件大事,切实履行“存史、资政、育人”职能,在党史编研、志鉴编纂、资政服务、宣传教育、机关建设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,党史部门的社会地位、影响力大大提升。陈银绍代表室务会议向一年来辛勤付出的全体干部表示感谢。

    陈银绍强调,2022年我们党将要召开二十大,要进一步认清党史地方志工作新的历史方位,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,统一到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上来,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,谋划好、落实好今年史志工作,努力开创党史和地方志工作新局面,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


    会上,室务会议成员、二级巡视员赵传斌宣读了2021年度机关事业单位考核优秀人员和文明处室名单,并向他们表示了祝贺,室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。  

    陈银绍还就春节期间有关工作作了部署。他强调,要严格落实节日应急值班值守,值班人员值班期间不能擅离职守,保持通讯畅通,及时接听来电,做好值班记录,遇紧急突发情况及时报告。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,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,强化廉洁自律意识,增强自我约束能力,牢牢守住底线红线。要严格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,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措施,非必要不出省,未经批准不出市,确需离甬的须经单位主要领导审批。尽量减少聚会聚餐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