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本室动态
  • 文字:
    保护视力色:
    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2022年度机关羽毛球比赛
  • 阅读:
  • 时间:2022-06-24
  • 来源:
  • 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,丰富我室干部职工文化生活,培养个人挑战精神与团队协作意识,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,6月23日,市委党史研究室在东论羽毛球馆成功举办了2022年度机关羽毛球比赛,经过近30场次的精彩角逐,共决出男子单打、女子单打、团体三个项目的冠、亚、季军。

    本次比赛得到室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会员的热情参与,分为男子单打、女子单打和团体赛。其中,单打比赛采用淘汰赛制,每轮采用15分制三局二胜方可获胜。团体比赛以室机关各支部为单位组队参赛,运动员不得少于2人、其中女运动员不少于1人。在室机关工会的周密组织下,比赛进行得井井有条,精彩不断。运动员们斗志昂扬,充分发扬友谊第一、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,以“切磋球技、交流向上”为目标,处处展现团结和谐的同事情谊。特别是冠亚军的争夺赛,一开始就进入胶着状态,难解难分,运动员们展现出高超的球技,引来场下阵阵加油声、助威声和掌声。经过紧张激烈角逐,陈银绍、刘士岭、石军分别获男子单打冠、亚、季军,毛慧敏、杨聪玲、张莉分别获女子单打冠、亚、季军,第一支部、第四支部和第三支部分别获团体冠、亚、季军。室领导陈银绍、邢孟军、赵传斌分别为获奖运动员、获奖团队颁发了奖杯和奖品。

    通过此次比赛,充分展示了我室干部职工团结拼搏、互助向上的精神风貌,提升了身体素质、心理素质和分工合作意识,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强健体魄、立足本职、爱岗敬业、拼搏奉献,为史志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    集体合影

    比赛现场

    比赛现场


    经验交流

    颁奖仪式